洛水江北有辰星

一口气看完了《哥哥扭蛋》,被强行喂了一大口玻璃渣,只有刷一篇文来改善一下心情了

“哗啦啦――”美子望向窗外,雕着繁复花纹的窗子将黑灰色的乌云分割成了四块,雨滴滴答答的打在透明的玻璃上,很快就看不清楚外面了。夏子哭的真是太夸张了啊,所以才下雨的吧,美子想。
和窗子雕着同样花纹的大门被人推开,逆光而来的身影看起来很熟悉。啊,是Toy呀。不过……他大概是来接四叶的吧,毕竟现在四叶才是他的妹妹呢,这么想着的美子,本就因下雨而阴郁的心情更加低落了一些。
美子努力挤出笑容,向着迎面而来的Toy说到

"Toy你来了啊,四叶在这里呦"

面前的少年愣了一下,随即露出了困惑的表情

"Toy?"

少年脸上困惑的表情还未散去,身后的四叶已经笑着扑了进少年的怀中,美子一阵羡慕

"美子美子,这是明廖,我的哥哥。哥哥这是美子,是我的好朋友。"

四叶欢快的给好友介绍到。

Toy在四叶家中的名字叫做明廖啊,很好听的名字呢,美子想

"你好,我叫明廖,御手洗明廖。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"Toy脸上挂着陌生的笑。

美子更加悲伤了,已经忘了自己么,要成为四叶的哥哥,就要忘记我吗?博士的药还真是绝情啊,怎么办啊,伤心多的就快要溢出来了呢

美子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表情,被Toy,不,现在应该叫做明廖的少年捕捉,少年的手,悄悄握紧。

雨下的更大了,其他人都被各自的哥哥接走,只有美子自己坐在舞蹈教室门口。什么嘛,扭了那么多扭蛋,最终是四叶找到了哥哥,自己还是一个人

"你需要伞么?"

视野中多出了一只熟悉的手

"啊,真是太感谢了。"美子说着接过了伞,心里却在默默的想,要是你能送我回家就好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游戏中心-三层】

老旧的电梯嘎吱嘎吱的上去,又嘎吱嘎吱的下来,再开门时电梯中多了一个少年。

"欢迎光临"博士和零的声音同时响起,

"是明廖啊,还以为有人来扭哥哥了呢,真无趣啊"博士打了个哈欠,走了。零却皱了皱眉头说"Toy?你怎么来了?"

少年一惊,却又马上恢复了正常的神色,四下环顾着说:"Toy是谁?,我不认识。我只是来看看四叶在不在。不在的话,我就走了。"说完转身欲走,身后传来零的声音

"是装的吧"

脚步一顿,他僵硬地说:"我真的不认识Toy"

零不肯放过他

"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么?为了不让美子为难所以假装失忆这种手段真的太老套了好么?"

他无奈,转身对零说:"强行解说我的思想真的不怕被吐槽么。好吧,我是装的。可不这样又有什么办法呢?我可不想成为美子口中脚踏两个妹妹的人啊。再说了,美子……应该已经找到了属于她的哥哥了吧"

零无言,斟酌着语句,小心翼翼的开口

"是啊,美子的爸爸给她带了一个新哥哥回去,听说是叫……杰西"

Toy沉默了一会儿,轻轻扯出一个笑,自言自语一样

"杰西么?会比我好很多的吧。"

零不满:"什么嘛,你应该说的是‘那臭小子肯定比不上我才对啊’。"零翻了个白眼,撂下一句"不要告诉美子"消失在了吱吱呀呀的电梯中。。

TBC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